close
今天情緒很低落。





雖然老闆不在,

心情依舊好不起來。


不知是因為昨天亂逛網頁的關係?

還是今早密室小遊戲卡關的緣故?

總之,心情很......低落。


週末笨笨兩天都得加班,

我成堆的衣服也還沒洗,

但我還是堅持要去新竹,

因為見到他後也許心情就會好一點。



情緒低落的情形,

比起五年前,

或是工作失誤被罵,

其實好很多。



平常鮮少情緒低落,

但今天就是異常,

我猜也許是賀爾蒙週期造成。





算了,講點開心的吧!





昨天和PG針對某團男性作了一個

不公平、

不公正,

也不公開的票選。



不寫出來我會很難受。

只好偷偷寫在這。




投票結果如下:

容貌第一名:受王(不論男或女排名,他都第一XDDD)

身高第一名:某X長 (這是客觀事實,不需證明)

浪漫、好脾氣第一名:某O賴 (在捲毛、凸肚項目也是第一名...)

床上功夫第一名:某獸 (沒人試過,推估ㄆ友多的人技巧應該比較好吧?)



題外話,

我個人認為眼睛最漂亮的




就是榮X,





而且他很優秀,





因為全身都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