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醜笨都是沒車的人,

會到這麼山區來玩,

主要也是託醜笨員工旅遊的福。



說實在的,

我覺得武陵農場確實還算蠻不錯的地方,

天空非常乾淨,

溫度也很宜人,

景色優美,

食物也合我胃口,

這次出來玩的敗筆就是醜笨,

出來玩還一直討戰,

還有一群死小孩,

沒辦法,員工旅遊嘛,

自大吵鬧的小孩總是免不了的。







不過他們公司很奇怪,

明明在新竹,

不直接從台中上武陵農場,

偏偏要繞到宜蘭上去,

所以車坐了很久,

幸好有聽豬頭靜的建議去買暈車藥,

我一路睡得很平穩。






一開始導遊有先說明這種季節起霧跟下雨是很常見的,

剛好我們進山區天氣就不太好,

午餐時天氣還是陰陰的。

吃完飯散步拍照

從新竹經過台北宜蘭在上山

我們中午在英仕山莊吃合菜,

九菜一湯,

東西沒有多高檔,

可是也不難吃,

至少有把我餵飽了。






中午過後遇到大霧,

車子的周圍都完全看不見,

幸好快到目的地時霧就漸漸退去,

快到目的地時起霧了


(這邊好多人種高麗菜)

到了武陵農場就完全沒有霧了。

霧散掉之後的武陵農場,天空非常乾淨,

簡直像油畫一樣,





讓我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我們今晚過夜的地點是「富野度假村」

這是我們要過夜的地方

房間好像很多

兩棟樓有陽光走廊相連

總覺得位置很適合喝下午茶

飯店的設計還算舒適,

我們的房間到了

看起來蠻整潔乾淨的



浴室長這樣



床單什麼的都很乾淨,

最讓我喜歡的是他們的梳妝台,

梳妝台有燈,不只是個擺飾

因為他們很貼心的設計了梳妝台專用燈,

我住過很多飯店沒有設這個燈,

他們的梳妝台常常只是個擺飾而已。

而且這飯店還貼心的每個房間都贈送一份小餅乾,

讓我憶起N年前去北海道玩時,

一家日式的飯店也是贈送和果子,

讓我一進房間就可以有好心情,

真是令人懷念啊~




下午的行程是參觀武陵農場,

照理來說這應該是很重要的重頭戲,

不過因為某笨一路都沒睡好,

所以決定飯店玩SPA然後補眠,

SPA在大廳左手邊

這裡畢竟是山上不是溫泉鄉,

所以這邊SPA的設施跟水質當然沒辦法跟礁溪川湯、登別溫泉相比,

水甚至還有明顯的消毒水味,

不過因為死小孩們都去遊園了,

所以我們玩水玩得還算開心。





晚餐是在飯店吃包肥,

我這人很討厭吃包肥的,

像我就覺得晶華跟喜來登的包肥都很難吃,

不過喜來登的甜點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山上的包肥當然也不用期望太高,

絕對不會看見什麼高檔料理,

都是一些尋常的菜色,

不過我卻吃得頗開心,

因為這些尋常的菜色作得很好吃!

美食有時候不一定要是名貴珍饈,

只要食材新鮮、廚師手藝好,

簡單的東西就可以令人回味無窮。

他們的甜點感覺也很普通,

不過有兩樣東西還不錯,

一是冰淇淋是用明治的,

冰淇淋是明治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明治的冰淇淋,

不過明治的通常都很甜,

所以沒辦法吃多。

二是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布朗尼濃而不膩,微苦,好吃

這東西真的超~~好吃的!!!

首先他不會很甜,

而且不會很乾,

最重要的是巧克力極為香濃還帶有輕微的苦味,

好吃到忍不住又續了一盤,

肚子都快撐爆了。




晚餐過後旅行社安排我們去聽音樂會跟看星星,

音樂會是邀請台北交響樂團來演奏的,

竟然是台北交響樂團的人

看星星還請了專門的老師來講解,

這安排真是十分用心,

只可惜沒考慮到這是「員工旅遊」,

只要是「員工旅遊」就會有死小孩,

死小孩不應該出現在任何「有氣氛」、「很浪漫」的場合,

他們只適合丟在草地上奔跑。

所以我晚上的行程就在跟醜笨吵架還有被死小孩惹毛中度過,

音樂也沒聽好,

星星也沒辦法好好看。

而且又剛好那天有月亮,

講解老師也許是基於孩童安全的關係,

選擇在飯店門口看星星,

飯店門口亮死了是能看個刁啊!




就這樣度過了互相嘔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