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送走了我的三十個年頭。



三十年前這個油桐花開的季節,

我在響遍整個醫院各角落的哭聲中誕生,

歷經長牙、學說話、學走路、小學、中學、大學,

從一個天真的小女孩正式邁入熟齡婦人的階段,

一年又一年目送我的青春離去...

不得不面對健康與外貌都在走下坡的哀傷現實。




所幸人生也不是一無所獲,

隨著年齡增長,

累積的有回憶、經驗、思想的成熟,還有珍貴的友誼。




明天就要和姊妹淘去慶生了,

多年來每年都為我慶生,從不缺席,

這樣的緣分,是多麼難能可貴,

我真的感到很窩心,也很感動!

人生有朋友,色彩也更加豐富。






能夠哀悼青春也只有此時此刻,

結束了青澀的三十年,

未來的角色是成為別人的支助與依靠,

因此明天開始依舊是以樂觀開朗、獨立自主的成熟女性身份,

勇敢的面對人生挑戰,

希望未來的人生繼續快樂而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