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作了一個很少女的夢,

內容是什麼就不便多說了..... >/////////////<

請大家體諒一個本人是個即將30的阿姨,

那麼少女的夢有多麼令人恥於啟口....





雖說已經著手自己的內心建設,

也慢慢開始一些婚前準備,

不過從那個夢還看得出我對即將結婚還是有點不安啦。





不安又能怎麼樣呢?

管他的! XDDDDDDDDDD





這禮拜三就要去挑拍照的禮服了,

大家也都知道那些衣服不是露這邊就是光那邊,

對我這種滿身肉的身材真是莫大的威脅...

超擔心挑到看起來很胖的衣服啊!!!!!!

怎麼辦啊?救救我哪~~~

(減肥都減不下來啊,好煩....)






再說五月之後我就滿30了,

一個又老又胖的女人拍出來的婚紗,

真的很擔心會傷賓客的眼睛,

原本有想敬業一點去打個肉毒桿菌、雷射去斑什麼的,

可是實在太貴啦~~

我跟醜笨連蜜月都想挑便宜的,

自己實在不敢在這種私人項目上揮霍無度,

(不過微整型真的是我個人莫大的願望...)

只好委屈各位看官,

屆時不要太計較,隨便翻翻就好...






事實證明,

對一個30歲的女人而言,

不管結不結婚,

都非常令人忐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