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摩斯漢堡,
大多數人想到的是他們成名的米漢堡。



米堡麥當勞也有,
不過他們倆者是不太相同的。
摩斯的米比較軟,可以捏成一團團的像飯團,
麥當勞的比較硬,一粒粒的,又有調味,
勉強要比喻的話,摩斯的米像南部粽,
麥當勞像北部粽,而我就是偏愛北部粽。



摩斯的米堡大多不是餡太鹹、太油,
就是食之無味,所以後來我都不太愛,
尤其是麥當勞出了一品燒雞米香堡之後,
雞肉竟然出乎意料的多汁、有彈性,
而調味更令我驚奇,這不就是烤肉醬嗎?
讓我忍不住想起中秋節在月下烤肉的甜美滋味....
喔,那真是人間一大....


抱歉,離題了。


今天的主題是鮮採綠黃金炸蝦堡。
摩斯偶爾會出鮮採綠系列,
特色就是外面的漢堡皮會換成層層萵苣。
一方面口感會較多層次,外面脆脆清香多汁的蔬菜,
包裹著軟香的內餡,著實比一般漢堡與麵包好吃,
另一方面,熱量低、多纖、健康。
萵苣是我最愛的蔬菜,本身沒有怪味,又清脆多汁,
摩斯的蔬菜我覺得是目前台灣速食店裡面最高檔的,
蔬菜都是多汁又新鮮,而高麗菜味道也不嗆,
很令人喜愛。


過去摩斯也有出過鮮採綠的什麼堡,
可惜缺點層出不窮,
諸如嚴重滴水,邊吃邊看著漢堡在失禁,
弄得整手都是,你不禁會懷疑是在拍什麼鹹濕的片子,
還是需要抓漏大師?
此外還有調味詭異的,
完全吃不出是什麼肉,
因為調味已經完全蓋過肉味了,
這不打緊,調味像狐臭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這就是鼎鼎有名的腋魔俠所設計的夢幻食品?
可惜我們台灣沒這麼多樂於此道者,
西斯版強者百出,腋魔俠也才那麼一個...
想當然爾,很快這種堡就銷聲匿跡了。


這次看得出來他們有用心改變,
內部包的是炸蝦排,
與一般炸蝦排不同的是,
口感軟而有彈性,
含的蝦仁數量不少,
口口滿足,而且不滴水。



而醬料更是用心,
選用了特製的法式塔塔醬,
不會過酸,也不過甜,
有著淡淡的清香,
值得讚揚的是它不搶味,
完美襯托了蝦排的鮮美。



外層如先前所言,是層層新鮮萵苣,
更特別的是,中間蝦排之上還鋪了高山高麗菜絲,
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鮮脆蔬菜,
包覆著鮮蝦的香軟、彈性,
伴著淡淡的塔塔醬清香,
一時間彷若置身仙境,連清新的空氣都感受得到。



這次出的鮮採綠黃金炸蝦堡,
不僅是我目前吃過摩斯鮮採綠系列最成功的,
更是摩斯漢堡中最具迷人魅力的,
它在我心中已經勇奪速食美餚之冠,
當然,連一品燒雞米漢堡也要對它甘拜下風了。


推薦您於忙碌的生活中,享受一下彷如隔世的清新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