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晚我去看了牙醫,

因為其他日子都排不進去。

雖然覺得自己跨年夜還要看牙醫很悲慘,

但是想到牙醫還得工作到晚上十點多,

就覺得他更辛苦。

因此,那天我買了兩盒巧克力,

一盒送給我的牙醫,

一盒送給要陪我跨年的醜笨笨。



昨天我又去牙醫那看牙齒,

他很感動的跟我說,

真的很感謝我那天送他巧克力,

那是寒冬中的一盞燭光!



原本心情很低落的我,

聽到他這句話就覺得好點了。

我或許不像陽光可以照亮世界上的大多數人,

但是我至少可以像一支小蠟燭給周遭的人一點光芒,

每個人的能力不同,

苛求蠟燭提供太陽的光與熱,

那怎麼可能會快樂呢?



不管未來會遇到怎樣的荊棘,

在荊棘境中也一定會有一些美麗的玫瑰,

如果只看見眼前的荊棘,

而忽視了身旁的玫瑰,

那麼人生就真的只是來受苦受難的了。




最近突然很想念兒時吃的宜蘭燒餅,

在我嚷嚷著想吃的時候,

剛好陳滷蛋同學要回宜蘭一趟,

說可以幫我買,

所以昨天我就拿到了兩包朝思暮想的宜蘭燒餅,
更改大小990122-001.JPG

更改大小990122-005.JPG

而且還附贈兩片巧克力蛋糕當禮物,

因此我今天的早餐就是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配伯爵茶,

下午茶就是宜蘭燒餅配桂花釀茶,

這突如其來的幸福,

都是因為有陳滷蛋同學,

滷蛋~你也是我寒冬中的一盞燭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