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連串寒冷的日子中,

某天突然熱了起來,
吃完還是要回去上班

而這天中午,

我和某花約好要去吃米朗琪。


因為是上班日,

所以我請了中午11:00~12:00的假,

加上我們午休到1:30,

這樣的時間剛好夠用來喝茶、吃點心。



雖然是平常日中午,

可是我到的時候門口一堆人在排隊,

幸好貼心的小花十點多就先去排隊了,

所以我一到就已經有座位了,


(裡面還是一堆人啊)

人好多!天氣好悶熱!

不然我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來看看我們今天點的餐吧~



最先上來的是我點的總匯三明治 110元
我點的總匯三明治,份量好大!

烤過的土司裡面包了:萵苣、小黃瓜、蕃茄、、火腿、蛋片跟燻雞肉,

蔬菜都很新鮮!

份量超大,一共四等分,

中間還放了洋芋片,(當比例尺嗎?)

每一等分都有早餐店的三明治1.5~2倍厚,

一般女生大約吃1~2等分就飽了,

(但我不是一般女生)

味道還不賴,蔬菜蠻新鮮的,

只是串成這樣吃起來並不方便,

最後還是放在小盤子裡用刀叉吃。



草莓鬆餅 140元
小花點的草莓鬆餅,份量更大!

這可說是米朗琪的招牌餐點,

幾乎每桌必點,

份量比總匯三明治還驚人!

忘了放比例尺所以看不出來,

其實他每一顆草莓都是非常飽滿壯碩,
草莓也超大顆!

草莓的下面覆蓋了一球草莓冰淇淋跟一球卡式達醬,

鬆餅的厚度也讓人吃不消...
厚到誇張的鬆餅!!

疊在一起相當美觀,
點綴上草莓跟冰淇淋的樣子

鬆餅上面那層餅皮烤得脆脆的,

中間鬆軟好咬,

但底層卻略嫌太硬,

本身沒有特別的味道,

跟草莓冰淇淋或卡式達醬相當搭,

草莓雖然大顆,

不過有點酸。

小鳥胃的某花竟然一反常態吃了一整盤,

真是令人跌破眼鏡!!



小花最愛的法式捲餅 70元
甜死人不償命的法式捲餅,裡面包卡式達醬

雖然是小花的最愛,

可是因為他吃完鬆餅就吃不下了,

所以這是我點的,

主體是一層煎蛋皮包住固態卡式達內餡,

上面用奶油跟草莓裝飾,

盤上的液體是液態的卡式達醬,

咖啡色的圖案是巧克力醬,

外觀可以說是滿分了!

可是內餡的卡式達醬太甜,

比鬆餅的卡式達醬還甜,

卻沒有口味淡的東西可以搭配著吃,

整體吃起來讓人很容易膩,

幸好他份量不大,

而且螞蟻小花很愛,

所以後來還是把這玩意給解決掉了。



接下來看看飲料的部分。


小花點的皇家奶茶 140元:
這是小花點的皇家奶茶

不知道好不好喝,他只喝了一半

他的壺閃亮亮的,

讓人看了好喜歡....
閃亮亮的壺相當令人喜愛

本來小花是要點熱伯爵奶茶的,

可是因為伯爵奶茶是伯爵紅茶搭配鮮奶油,

小花似乎不喜歡鮮奶油,

所以就改成皇家奶茶,

味道如何我忘了問,

(我覺得皇家奶茶大概都是差不多的吧)

他只喝了一半而已。



我點的冰伯爵奶茶 120元:

他送上來的時候是紅茶,
我點的伯爵奶茶-未加奶,超香超好喝~

加了黏糊糊的鮮奶油之後變這樣:
加了奶的樣子

旁邊那就是黏糊糊的鮮奶油,
好像是用鮮奶打泡的樣子,味道很香

味道好濃郁!

而且跟不會蓋掉伯爵茶獨特的香氣,

即使加了鮮奶油之後,

伯爵茶的香氣還是超級鮮明,

我好喜歡!真的很好喝!!


因為我本身對甜食沒有特別的愛好,

所以對今日甜食評價都是「還可以」,

總匯三明治倒是還不錯,

可以拿來當正餐吃,

評價最高的就是伯爵茶,

超香、超迷人~~~

缺點是太小杯了!!

下次如果再來的話,

要點熱的伯爵茶,這樣應該比較大杯吧?

店內裝潢部分是感覺還蠻乾淨、放鬆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

感覺有點窄,空間不太大的樣子。

服務人員穿的制服很可愛,

餐點也有一定水準。



但說句真心話,

最大的缺點應該還是人太多吧,

而且還不能訂位,

我這種沒耐性的人,

除非是有人幫忙排隊,

不然應該不會特別想來....





店名: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737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有麥當勞那邊-後面的巷子)
**要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