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網誌了,

雖然生活中有非常多有趣又快樂的事情,

可是人總是這樣,

好的文章總是在最痛苦的狀況下才寫得出來,

因為我過太爽,所以想不出半點東西。



現在的日子真的非常得平和,

除了一個一天到晚叫我掃超無聊社論報紙的老闆,

還有另一個十分喜愛強人所難的笑裡藏刀老闆外,

我實在沒什麼好抱怨的了。

(偶爾抱怨小笨有多笨之類的例外)

啊,差點忘了還有我那年紀已五十,

思想成熟度不到二十的老媽,

實在很懶得提了,

總之也不知道是因為周圍的人太沒用所以我才這麼能幹,

還是因為我太能幹,所以周圍的人都沒什麼用,

反正不管什麼樣的問題,

總是可以/得要解決的。



我這人真的沒啥志向,

讓我和我周遭的人都可以過得平安順遂就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題外話,

最近跟小笨建立了共同的嗜好--騎單車,

因為我無法忍受被剝奪吃美食的權力,

所以兩權相害取其輕,

選擇運動來管理我的健康,

這樣就算達不到瘦身的效果,

至少也能增強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還能擁有難得共同的嗜好,

真是好事一件。

新店溪台北縣這邊的自行車道雖然沒有台北市那邊的好騎,

不過景色卻比台北市那邊美多了,

特別是過了中正橋之後,

真希望能把這個景色分享給別人。

不過.....逆風騎單車真的很累啊....




(完全是一偏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