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休假,

特地從宜蘭帶著我外婆上來台北,

一來說是幫我慶祝農曆生日,

二來是帶我外婆去看我舅舅跟我弟。



因為用餐地點媽要我決定,

要選一個外婆可以咬得動、交通方便,

而且要價格實惠的店。

我上網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一家在雙和版頗受好評的店,

名叫食堂屋


我們點了一個鰻魚定食、一個生魚片定食、兩個蝦手捲,還有一個煎蛋,

一共才花了490,

東西蠻新鮮好吃,

算是品管還不錯的一家店,

較不滿意的就煎蛋而已。



用餐完帶他們兩個去我住處稍坐一下,

然後再去逛大賣場,

逛完都10點了,

還得走到公車站牌去搭公車,

之後在轉搭客運,

媽回到宜蘭都超過12點了,

隔天還要去廟裡幫忙做菜。



想想,

老媽真的很辛苦,

久久才放假一天,

來台北找我都得不斷走路,

回到宜蘭那麼晚,

隔天還要上班,

她的工作又要久站,

加上我賺的錢又不多,

大弟不務正業,

小弟還嗷嗷待哺,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她輕鬆一點,

不用為了錢的事情工作,

而是為了興趣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