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美蒂子
首次發表於plurk

淫犬小獸是隻快樂的小狗,
每天勤奮地OO(?)
直到某天,牠開始寫起了日記:


淫犬工作日誌--2/10<這樣那樣>
今天早上吃了寶路,跟平常一樣沒什麼味道,然後去高小米家弄一弄,
她還是一樣熱情,我們一直玩到傍晚,
阿若叫我回家,
今天晚餐是西莎,真是太棒了!


淫犬工作日誌--2/11<O眼驚魂記>
今天吃完寶路之後,我在老黃的地盤不小心拉了一陀屎,
老黃找來小黑跟小白,說要好好教訓我,O眼快閉不起來了。


淫犬工作日誌--2/12<膨門禁屎味均開>
烙賽三天了,今天阿若不讓我吃寶路,他叫我把自己拉的屎吃掉。
我去看醫生的時候,旁邊有個可愛的小妹妹,他看著我吐了...
孩子不是我的!!


淫犬工作日誌--2/17<狗都有他的一天>
今天真不想上班,拖到四點才踏入公司,
沒想到高O米已經在門後等我了,我被拖到角落的倉庫,
她說:「竟然這麼晚來!今天不讓你回去了!!」邊說衣服邊掉落在地上。
結果我真的天亮了才回家,而且忘了帶鑰匙,幹。


淫犬工作日誌--2/25<空穴來風>
正在高小*房間工作的時候,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
沒想到是美艷舅媽可人傳的,
內容提到:「空虛、寂寞、覺得冷,誰來填滿我的心?」
教授曾經講過如果洞空空的,會引來風吹,這是「空穴來風」的含意,
最近聽說舅媽多了很多洞,難怪會覺得冷,看來只好下班後去安慰他了。


淫犬工作日誌--2/26<一瀉千里>
天氣不好,晚上再去上班吧。
去了一趟臥龍屎王的辦公室,把女大生系列的光碟拿給他。
他邊打開剛拿到的光碟,邊說早上喝完有顆粒的豆漿後,屁眼就開始怪怪的。
說時遲、那時快,影片才剛撥,屎王竟剎那消失在我眼前,
留下錯愕的我與被噴滿身的屎。
後來我才知道,他這一噴人就到高雄了,這是所謂的一瀉千里吧。


淫犬工作日誌--3/8<屎尿未及>
今天我到了新環境,撒了一拋尿,隔壁的小黃突然夾著尾巴逃走,
我轉過去一看,媽啊!快救我!!
一張慘白的臉,上面還有裂痕,難道是傳說中的裂嘴女?
南無觀世音菩薩、耶穌基督、聖母瑪麗亞、魔法少女林默娘,
誰都好,快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