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躺著,滿心忐忑:『人家是第一次,請對人家溫柔點....』

他笑,長長的扇形睫毛眨了,水汪汪的大眼如三月桃花:

「好, 來~~張開我看一下?」

我(羞):『...』(開)

他用迷濛的眼神望著我,溫柔地語氣說:「你忍耐一下下唷,有點緊,可是不會很痛的...』

(撐開)(用力塞)

我含糊地呻吟:『嗯...啊、啊啊啊~~嗚...』

他額角的汗水閃耀著:「放輕鬆~你很緊喔...我很久沒遇到這麼緊的...」

我嗚咽:『嗚...』












這就是我今天去牙科診所裝矯正器的過程。



因為我太怕痛,加上牙縫太緊,(不然是想到哪裡去?)

這次只有先裝兩個鐵環,

醫師說要先讓我習慣矯正器在嘴巴裡的感覺,

所以會慢慢來,不打算一次就全部裝完。



決定作矯正,

表示往後會有兩年左右處在醜不拉幾的狀態,

一想到這,心情就蠻blue的,

而且我的臉型本來就很正常,

矯正完之後除了下巴咬合變正之外,

臉型應該不會有太大改變,

意思是我醜兩年之後也不會變漂亮,

這讓我更blue了。



但如果不處理,

以後遇到下雨天就要痛,

我很怕痛,

所以只好乖乖配合做矯正。



所幸牙醫是我同學的弟弟,

所以價錢有算我便宜,

而且長得好看,有耐心,又溫柔,

讓我覺得不至於那麼悲慘...



對了,他們診所的牙科助理都很年輕,講話又嗲,

其中又有幾個長得還頗有姿色,

真是不錯的診所啊....



附上診所的電話地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哪種興趣啊?)

-------------------------------------------------------

名稱:佑康牙醫診所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二段2號

電話:(02)29410608

我的牙醫師是陳俊伊.....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