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作者:smartlai
已於2009年2月24日首次發表於Ptt2 smartlai版


那天下班比較晚,我一個人走在臥龍街,總覺得後面好像有人跟著。
還隱隱約約好像聽到有人在小聲的說"讓我上…讓我上…讓我上…讓我上…"

我覺得很害怕,就加快腳步往前走,沒有想到越是緊張就越容易犯錯。
我聽到後面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一慌就用我的左腳勾住我的右腳,
但是我的右腳也不惶多讓馬上就抬高了兩寸跨過了左腳,
這時我的左腳卻還在緊張,雖然沒有絆到右腳卻還是自己軟掉了。

我心裡想"完了完了",後面那個人卻好像很開心的說著"上了上了"

我跌坐在地,只能護住我的包包和裙擺,實在不曉得他要錢還是要人還是都要。
就當我還在猜他想幹麻的時候,他就一臉變態的撲過來,打算對我這樣那樣。

他用力的拉著我的裙子,我就死命壓著裙擺,最後終於扯破了。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對歹徒說"你把我裙子拼好啦"

歹徒好像這輩子沒有受過人家這麼正式的拜託,
竟然乖乖的蹲坐在地上開始拼湊碎成一塊塊的裙子。
還拿出手機計時。

我見機不可失,想起上禮拜才聽到同事說的都市傳奇。

"小玉,我跟你說,我聽說如果你在臥龍街遇到危險的話,
只要大聲向臥龍屎王求救,他就會來救你"

雖然會計室的小丸子老是不讓我核銷經費,
但是他的建議卻經常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一刻,我沒有選擇。

歹徒眼看就要拼好我那碎成47片的裙子,馬上就要向我撲過來了。
我深深吸一口氣,大喊"臥龍屎王救我!"

歹徒卻無動於衷,嘴裡唸著"小米,我們來加班"
一邊扒光我身上所有的布料。

這次我不管怎麼樣叫他把衣服拼好,他卻都無動於衷。

就在這最後一刻,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道橘色的光芒,
定神一看,竟然是一位穿著橘色道服的格鬥家,
道服的左胸前有個圓圈,圈圈內寫個屎字。

他說"春城無處不飛花,今天拉屎不回家"
然後身上發出強烈的光芒,頭髮也從黑色變成金色。

這世上竟真有臥龍屎王!
我等不及大喊 "屎王救我!"

只見屎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不疾不徐地介入在我和歹徒的中間。
看著屎王高大威猛的身材,一股安全感油然而生。

正當我心裡想著"我得救了!"
這一瞬間,屎王一個轉身用力噴了我一身屎,
但是卻沒有人看見他脫下褲子又穿上的動作。













"人的食量,決定屎的力量!"





屎王說完轉身離去,留下我和歹徒在臥龍街錯愕不已。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