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下午開始,一直到剛剛,

就一直在看連載創作,

看到後來有點頭暈目眩的感覺,

對外界跟時間的流逝毫無感覺,

彷彿魂都被吸了進去。


這種感覺自從我長大之後就越來越少了。

據說我小時候看漫畫的時候,

不只旁人對我說話都沒反應,

連拍我我也不理人。

現在大概不至於沒反應吧,

頂多叫你閉嘴而已。





可以讓我看到魂都被吸了去的不多耶,

這陣子看的漫畫完全沒這魔力,

倒是在marvel版看的連載創作,

還有捲賴之前推薦給我看的什麼蟬,

能夠讓我這種沒耐性的人乖乖待在電腦前,

算是很了不起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