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被鬧鐘吵醒後,

我心裡一直很好奇那個詭異的笑容到底是怎樣,

於是中午就把夢境告訴某犬,

他聽了之後說:

「其實我今天也作了奇怪的夢,
我夢到我應該在聊天吧,
我跟我主編坐在一邊,桌子另一邊我忘記是誰了,
結果我轉頭要看主編說話,發現他的胸部跑出來了!」

我:「好淫亂的夢喔!
所以你那個詭異的笑容到底是怎麼回事?」



犬:「我應該是想跟你吃飯吧,


一邊分享露出胸部的事...」






原來如此!! 所有的謎題都解開了!

真相果然只有一個。





--
犬類既懶惰又淫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