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玩了四天,

真是被PaPaGo給整到了,

雖然開車的不是我,

可是司機是個沒方向感又固執又沒耐性的傢伙,

所以最後還是使用人工智慧導航(就是我)來指路,

兩個人意見不同時,難免會吵起架來,

真的很累啊...



關於這四天吃了什麼、玩了什麼,

之後再補放上來。



寫這篇重點是要紀錄開春第一個工作日的夢境。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床,

要從新竹搭車到台北,

在這之前,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裡我在一個辦公室上班,

裡面除了老闆之外有六個人的位子,

我左前方是我的大學同學噗噗雪。


夢中我再指導新人A一些電腦跟文件編輯的小技巧,

此時又有兩個新人陸續進來,

見到第一個進來的是前男友的未婚妻,

我楞了一下,

接著是前男友走了進來,

座位分配是這樣:
未命名 -1 拷貝.jpg

[註]:「前」是前男友坐的位置,「她」是前男友的未婚妻坐的位置。

一看到他,心跳還漏了一拍,

在尷尬不知所措下,

我只好出去做別的事情。



回來時,正好中午12點,

前男友他們似乎跟同事們正要一起出去用餐,

同事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

我想到還有事情要找老闆,

就要他們先去吃。

此時我腦袋還想:「這兩個人才剛來第一天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了...」



當我跟老闆報告完事情後,

又遇到現實職場上的兩位同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6個變8個)

他們手上工作也還沒做完,

我本想等他們一起去吃飯,

他們卻弄了好久,我肚子超餓的,

就在這個時候,某犬笑淫淫地走進了辦公室,

(好像是拿稿來給我老闆)

於是便跟犬類寒暄了一下,

我:「你怎麼會跑來? 不用工作嗎?」

犬:「我來$#@%^&*....」(內容忘了)

我:「那你幾點要去上班?」

犬:「晚上吧。」(未免太混了吧!)

我:「你中午吃了沒? 該不會要回家吃飯吧?」(略帶取笑的口氣)

這時候,

他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

正想追問這詭異的笑容是怎麼回事時,

被鬧鐘吵醒了。



(但這故事有後續發展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