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參加晚上捲賴的婚宴,

九點就開始忙碌,

(我平常不穿裙子的,捲賴你看我多重視你的喜酒)
因為要去喝捲賴的喜酒

(還特地整理了頭髮耶...)
這在廁所拍的XDDDD

洗頭、敷臉、拔粉刺、

吹頭髮、保養、化妝、更衣,

忙完竟然也兩點了。

吃個水果跟牛奶,

時間還有剩,

決定去世貿資訊展拿猴姐環保袋。



外面天空非常藍,

沒有一絲白雲,

天氣有點涼,

但比起前幾日的低溫,算很溫暖了,

公車晃啊晃的,

讓人昏昏欲睡。



我在光復南路上的三張犁站下車,

巷弄裡有個小公園,周圍竟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抬頭看藍天,掛著半輪明月,

就鑲在101大樓旁,
一片雲都沒有

很有意思,順手拍了下來。



四點半到六點期間就在世貿一館、三館與101打發掉了,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全都在中華電信攤位拿到的):
戰利品集合照2

1.猴姐環保袋(原則上要申辦業務才有,但阿姨我練過盧功,小朋友不可以學)
這是凹了好久才拿到的猴姐購物袋

超~可愛的啦!


2.猴姐便條紙(玩遊戲就可以拿)與集點卡

這是我在資訊展中廝殺來的戰利品

便條紙內面觀


3.可愛小狗夾(集滿四個猴姐章,換一隻小狗)
與阿貴鑰匙圈(服務人員看我可愛送的,我是說真的!)
很可愛吧



接下來該進入正題了,

依照慣例,

本團還是慣性遲到,

最早到的又是某裘。XDDDDDD

因為他打電話催我,

我只好匆匆離開世貿資訊展(其實是拿到環保袋就想走人),

所以我第二個到,算很準時了吧?

既然我到了,當然要留下充滿紀念性的簽名囉!
只有我簽在他臉上

(我簽的時候,招待人員大喊:「新郎會殺了我~~~」)

(…所以之後就被捲賴挾怨報復了…)



接著就去看一下今天的男女主角。

殺力果然有新娘子的樣子啊!(廢話)
殺力的項鍊真閃亮

她一直擔心頭飾太大,

不過婚紗不是就應該要這樣才有型嗎?

至於捲賴則是一臉愛睏的表情,

一點都不像個新郎…

這對新人真是可憐,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捲賴竟然可以餓一整天,我真的不認識他了!)



其他人陸續到場後,

典禮總算開始,

捲賴的成長片段令人十分震撼,

小時候竟然長得這麼可愛,

而中學跟現在比,簡直就像重新投胎過,

因為落差太大,所以我們那桌笑聲也很大。

(要是捲賴知道一定很想裝作不認識,

不過你現在知道也來不及了。)



另大家驚訝的另一件事是,

捲賴的舅舅是財政部高官,

真是太震驚了!

難怪好幾桌老人看起來都不太像一般老人…(說這種話好機車喔XD)



捲賴跟捲爸的發言,雖然都顯得有點緊張,

聲音抖抖的,

可是內容讓我很感動,

打從心裡覺得捲家真是忠厚老實又溫馨啊!



捲賴和殺力合唱的片段,

應該是因為一整天沒吃東西,

昨晚又沒睡好,

加上現場老人太多,

表現雖然沒有以前在KTV來得好,

不過呢,意境還是很不賴的啦!

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兩個對這段婚姻的甜蜜期待,

交往十年而能走到結婚這步,真的很不容易啊!

所以捲賴你要信守承諾,

用一生給殺力幸福喔!



至於世貿的菜色嘛,

雖然我不敢說多頂級,

但是大多還是有一定水準,

受限於經費,當然總是有一兩道的表現比較不盡理想,

不過至少沒有到「難吃」的地步吧?

(硬梆梆的鮑魚例外,世貿的鮑魚向來都不能期待。)

有些菜色跟過去(去年望年會)很像也是難免的,

畢竟價格相近嘛!(而且還在同一廳) XDDDDD

(這是菜單)
這是今天的菜單

(以下是食物照片,隨便看看就好,重點不是這個)
冷盤

湯圓

甜豆很好吃

大蝦子也很好吃

魚翅雞湯,味道不錯

忘了這是什麼,我沒吃

清蒸魚肉,味道還不賴

鰻魚油飯

油飯很好吃!

一堆青菜....只吃蘆筍

我最愛的黑糖麻糬

不想吃的叉燒酥

紅豆餡搭配黑糖變得很香,外面的黃豆粉可以平衡甜味




結束時已九點多,

拍個照後將近十點,

由於我又把東西忘在會場,

這一來回,到家都已經十一點了,

所以雖然我不是新郎新娘,

但是也跟人家在累得半死。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