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9-002_001.jpg

沒想到會得到這種傳說中的疾病。XDDDD

星期四晚上吃完冷芭樂跟熱麥片之後,

肚臍周圍就開始疼痛,

一覺醒來之後有好一點,

不過還是一陣一陣的痛,

星期五自己做了一下身體評估,

懷疑是闌尾炎,

經自家醫師建議叫我去掛急診,

然後就批哩啪啦一堆檢查,

然後糊里糊塗的送開刀了。



本來要去聚餐只好臨時取消,

但她們竟然全都跑來看我了,

超感動的,

尤其是噗噗雪,晚餐沒吃就從竹南趕上來,

我一生是何其幸運有這群至交好友!

急扣小笨上台北來照顧我,

讓我在手術前終於有點安心的感覺。



這中間,老闆也一直打電話幫我橋醫師與床位,

一直到十一點我送進開刀房他還是有打電話來關心。

隔天醒來還接到他關心的電話,

我覺得真的好窩心喔....



星期六某芊也來探望我了,稍晚噗噗雪又來了一次,

甚至連之前的老闆都來探望我,

沒想到生個小病卻得到了這麼多人的關心,

這個社會真的還是有很光明溫暖的地方啊!



說到開刀的過程,

其實我被麻醉之後就完全沒印象了,

醒來的時候只覺得又冷又痛,

護士小姐幫我打止痛和裝烤燈之後,

我又舒服的睡了一陣子,

清醒之後就送回外科病房了,

隔天早上起來就能的下床上廁所,也能吃東西了,

可以說非常的順利,

唯一讓我比較恐懼的是在急診等待的時候,

一個人在空無一人的小房間裡面對一堆機器,

真的是非常的不安啊!

971129-003_001.jpg
(術後第一天趴趴造的我,氣色很健康XDDD)

971129-005_001.jpg
(來照顧我的醜笨,看起來比我還虛弱)





人生第一次的住院經驗,星期天就要結束了。XDDD

盲腸炎果然是個小到不行的手術啊....

(不過走路時的震動,還是會讓傷口疼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