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難得的空閒,

花了很多時間坐在陽台上吹風、看陽光、看植物,

書本只翻了幾頁。



每當這樣的天氣就覺得應該去郊外走走,

想起了大學時對出遊的新鮮感,

剛畢業幾年跟男友去內湖山上看風景的新奇感。

現在的我,似乎漸漸失去這樣的感受,

是因為不再保有赤子之心嗎?

還是因為生活壓力所致?



時光不斷從眼前流逝,

我焦慮著,卻什麼都不做。

不怎麼期待未來的人生,

只覺得有無限的壓力與枷鎖。



我永遠都無法滿足吧?

看著日漸枯萎的自己,

越來越感到絕望...

為什麼無法像大家對未來充滿期望?

我為什麼跟別人不一樣?

是不是瑕疵品?

為什麼創造我,還讓我腦袋這麼奇怪?



好煩。

討厭工作,

討厭唸書,

討厭壓力。



好想拋下一切,

去體驗活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