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笨今年員工旅遊地點是六福村,

他雖然抱怨地點很爛,

不過他這輩子一次都沒去過,

於是在我的鼓吹下成行了。



<10月25日>

原本打算六點半起床精心打扮打扮,

誰知張開眼睛就已經7:20了!

我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集合時間可是8:00耶!

用趕上班的速度,

只花了20分鐘就完成刷牙、洗臉、更衣、保養、上妝等一切動作,

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

假睫毛也亂黏一通,

很遺憾,中午休息的時候就掉了。



抵達六福村已經9點了,

報告一下今天玩到的設施。

1.海盜船
2.大怒神
3.火山歷險
4.八腳章魚
5.雲霄飛車
6.老油井
7.笑傲飛鷹
8.其他:飛馬、魔毯、蘇丹王歷險、旋轉木馬、沙漠風暴…



我們是阿拉伯皇宮主題公園先進去,

風火輪因為維修中沒有玩到,

於是往南太平洋主題方向走,

第一個遇到的是海盜船,

注意到的原因是聽到尖叫聲,

有道是哪兒有尖叫,就往哪兒鑽,

所以就先玩海盜船。

海盜船的原裡是鐘擺運動,

往下掉的瞬間會有點不舒服感,

還好高度算可接受的範圍。




接著就去挑戰六福村名產—大怒神。

記得我第一次來六福村是跟前男友來的,

當時很呆的穿了長裙,

因此沒玩到大怒神,

心中一直留有遺憾,

如今終於能一償宿願,真是令人興奮。

大怒神起點位置比地面低,

因為時間尚早的關係,

我們走下去的時後還沒什麼客人,

剛開始傻傻的不知道怕,

直到坐上位子,扣上安全設施,

接著緩慢升起時,

此時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什麼? 還要再高嗎??

我迅速閉緊雙眼,

還來不及體驗自由落體的感受時,

便已經到達地面了。

男友從頭睜眼到尾,

他用驚訝的語氣說:「好刺激喔! 高度好高,你有沒有看到?」

我淡淡回應:「沒有,我眼睛閉起來了。」




男友看到對面火山歷險很多人排隊,

也不管那是什麼,吵著要玩。

雖然我抱怨過那會弄濕衣服,

但他還是堅持,

只好陪他去玩。由於會弄濕衣服的關係,

我叫他坐前座,我坐後座,

第一圈時高度較低,掉下來之後,男友衣服已經五六分濕,

沒想到還有第二圈,這次掉下來他整個人全濕了。

還好我坐後座。(只有濕三四分)




我們邁向西部主題公園的途中看到了八腳章魚,

我跟男友說這個一定要玩一下,

他用很不屑的眼神與語氣說:「這有什麼好玩?!」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拉著他就坐上去,

等到開始轉時,

他才知道事情不像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這個看似旋轉木馬之流的東西,

其實有三個轉軸,

一個是水平公轉,

一個是水平自轉,

還有一個是最出人意表的垂直自轉。

因此坐上去之後,

整個人就會亂轉一通,

甚至還會倒立旋轉。

轉完之後男友頭都暈了,

幸好我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

除了手臂壓得有點不舒服外,

其他都好好的。




走著走著就看到老油井,

這個聽說是最新的設施,

機器有點吵,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尖叫聲此起彼落,

料想應當很有意思才是。

我一開始想,應該是跟海盜船差不多吧,

很安心地坐了上去,

鐘擺一直擺來擺去,

擺到高點時會稍微停頓一下,

掉下來速度則較快,很不舒服,

高度卻越來越高。

所以我決定還是搬出老方法:閉眼睛。

這東西似乎擺上癮了,

一直都不肯停,


直到我們都已經倒立在上面了,

它停了。

馬的,停在這邊幹嘛啦!

不知道過了幾秒,

我們被盪了下來,

而且它還沒打算停,

此時在眾多尖叫聲中,

有個年輕男生的聲音:「阿彌陀佛喔!(台語)」

這天外一筆的無理頭發言讓我原本恐懼的心情頓然轉為爆笑,

鐘擺還是繼續擺動,只是擺盪幅度越來越小,

最後終於停了下來。

對我而言,老油井應該是今天玩過最恐怖的吧!

因為停留在上面的時間太長了,

我閉上眼睛也沒辦法馬上過去,

而且,手臂都壓出瘀青了。




接著,我們看到了雲霄飛車,

聽起來也是尖叫聲不停。

興沖沖的跟著去排隊,

運起好,很快就輪到了。

不過坐上去之後,也很快就結束了,

衝的速度很快,會讓人有種車子失控的錯覺,

確實有增添幾分恐怖,

但是因為太快結束,

所以沒有充分體驗到恐懼。

(也可能是剛剛的老油井已經把我嚇呆了…)




結束了短暫的雲霄飛車,

等著我們的是神秘的笑傲飛鷹。

為什麼說他神秘呢?

因為一開始看到那兩根不確定是否是遊樂設施,

長得真的很像工場煙囪之類,


而且入口很隱密,

剛開始都找不到,

跟著別人進去才知道在地面下。

也就是說,

坐上去的倒楣鬼要從地面出發,

跑到其中一根煙囪的高點,再衝到地面下,

接著又迅速飛到另一根煙囪的高點,

這樣來來回回。


下來的時後要不就是面朝下,要不就是背朝下,

不管是哪個,感覺都不好。(但也總比垂直落下好…)

因為來回次數總共只有1.5次,

所以對我而言恐怖程度低於老油井,

但某笨覺得笑傲飛鷹最刺激,

這大概是睜眼跟閉眼的差異吧!



玩完笑傲飛鷹之後,

已經沒有任何刺激的設施了,

阿笨立刻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我們決定先去用餐。



六福村裡面有不少店面與攤子賣食物,

幾乎都貴又難吃,

但是在沒什麼選擇的狀況下,

我們只能選一個看起來沒那麼貴、沒那麼難吃,而且吃得飽的,

所以就決定是漢堡了。


六福村的漢堡套餐幾乎都是150左右,貴的有到兩百多,

東西份量跟麥當勞差不多,但是漢堡味道比較差。

我點的是炸雞腿漢堡,阿笨是魚排漢堡,

我的炸雞腿皮厚肉少沒有汁,而且很油,吃一半就膩了。

小笨的魚排不知道味道如何,總之他整個吃完了(也可能是他很餓)。

薯條我覺得還不錯,有點像21世紀,

但小笨抱怨太鹹。

飲料就差不多那樣,沒什麼特別的。



飯後,兩個人茫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說既然都來了,

就去試試看其他的設施吧!

我們接著玩了:


魔毯:像溫和版的海盜船,上面只有小朋友的笑聲。


飛馬:坐著馬在高空繞一圈,連安全帶沒繫都沒人管你。


蘇丹王歷險:坐著一部破爛吉普車在黑暗的室內繞一圈,裡面會有各種音效與布景。 很難得的,阿笨喊著:「怎麼這麼暗!」「怎麼這麼晃!」 看來比起那些設施,阿笨比較怕暗嘛…


旋轉木馬:就是普通的旋轉木馬,還蠻漂亮的。

沙漠風暴:其實跟雲霄飛車差不多,只是速度沒那麼快,還有椅子會旋轉。



玩完這些也差不多三四點了。

阿笨本來提議要去坐小火車跟遊園巴士看動物,

但是我們一看到排隊人潮多到驚人,

我就完全失去興趣。

阿笨提議要再玩笑傲飛鷹之類,

可是我很累,而且不想在嚇第二次,

所以我要他自己去玩,他就不玩了,

還說了一些很過份的話:

「下次就算來也不會找你了!」

於是又吵了一架。



別人的男友都會體貼女友,

女生不舒服、累了或不敢玩,也不會強迫人家,

而且我也沒有強迫他不能玩,

他想玩就自己去玩啊,

這有什麼問題嗎?

更何況我全都陪他玩了一圈,

再強迫我未免太自我中心了吧?!

而且說的那種話非常不考慮他人感受,

我當場對他發飆:「你以後想去哪都自己去! 我再也不跟你出來了! 我要你這種男友幹嘛? 你根本只想到你自己!」



醜又笨平常沒在動腦就算了,

像這種時候真的會讓人想把他給甩了,

雖然說相處難免有摩擦,

但我也不曉得這種摩擦到底有沒有忍耐下去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