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法院裁判也會給被告辯護機會,

所以應該幫男友發表一點平衡文章。

雖然我老是抱怨他無腦、不體貼、不懂得正確關懷他人的方式,

可是他也是有優點的。



例如他挺任勞任怨,

我是一個抓狂氣起來講話非常傷人的人,

這點凡是跟我相處較久的人大概都知道,

不過不管我怎麼罵他,他卻很少為了這種事對我生氣。

我火氣大時就會嚷著要分手(而且非常認真),

但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試著打消我的念頭。



我們兩個人相處的規矩是,

誰去找另一個,另一個就要負責包吃包住,

去外地玩的時候則是平均分攤。

因為我住的地方是全部女生的公寓,

所以大多時候是我去找他,

他不曾因為花錢請我吃飯因而抱怨沒錢做其他事(例如喝咖啡)。



不管我怎麼對他發飆,

他過沒多久就忘了這件事,

總是無憂無慮的樣子(雖然我懷疑那是因為沒什麼大腦)。

剛好可以平衡我天生容易煩惱太多的特質。

(雖然我比較希望能有個人讓我不需要煩惱這些。)



要是他可以變得比較細心體貼、懂得生活情趣一點,

那就好了。

(可是愚蠢駑鈍好像是他的天生特質。)

還有不要老是限制東限制西,

我討厭別人干涉太多,

我是成年人,有權決定自己要做什麼、吃什麼,

如果要改變我的念頭,那請用商量的,

別想用命令、管教的方式,

我不是你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