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很容易夢到噗噗雪,

也常夢到找不到合適衣服、

迷路、找廁所之類的夢境。

話說衣服代表面具,廁所代表發洩管道,

那夢到噗噗雪代表什麼呢?



前幾天早上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和噗噗雪兩人辛苦的尋寶,

在經歷一番波折之後終於找到了寶物,

感到很光榮。

這個寶物必須要拿去某個宴會場所才能兌換獎品,

因為是兩人合力找到的,

所以預計一起去領,然後均分。

但這時我卻發現長褲破了,

怎樣都找不到合適的褲子可以出席宴會。

噗噗雪還提醒我明天要去高雄學姐家,

後天還要去上課,

我們兩個都是講者。



我一邊慌張的找長褲,

一邊收拾要去高雄的行李,

又想到講義都還沒做,

感到壓力非常大。

最後為了專心做講義,

我只好決定留在家裡,

讓小雪一人出席宴會。



接著又做了另一個夢。


夢見我在一個研究室裡,

應該是擔任助理或研究生,

夢裡的老闆(指導教授)不是現在的老闆,

我正忙著搬東西跑來跑去,

不小心將一些資料散落一地,

這些資料要照某種複雜的規則排列,

一旦弄亂非常麻煩,要花很多時間整理,

這些規則是老闆訂的,

所有的人都覺得非常無聊且吹毛求疵,

因此當我翻倒資料的時候,

大家臉色都很難看,也沒人願意整理,

結果老闆說他要自己整理,

就叫我和其他人搬個桌子給他,

以便在桌上整理資料。

但大家似乎沒有聽到,或正在忙,

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去搬桌子,

考量資料整裡的需求,

我挑了一個頗長的桌子,

而且單手扛了起來。



第二個夢境其實很好理解,

因為那個陌生的老闆跟現在的老闆很像,

對於文獻的收藏、文件的排版都很吹毛求疵,

助理們對於這點頗有微詞。XDDD

我沒什麼正事可做,

幾乎都在打雜,因此才會夢到自己跑來跑去。

夢到搬桌子讓我聯想到之前在辦公室開會時,

我常自己一個人移動長桌,

不過當然沒夢裡那麼厲害能單手扛起。



第一個夢境就不知所以了,

以前跟噗噗雪共事時真的很常夢到她,

雖然夢裡的人物往往並不是真的代表那個人,

不過我似乎總是習慣夢到某幾個人。

之前也夢過找不到合適衣服穿的夢,

或者迷路、找不到廁所,

這時在夢裡都會感到很焦慮、煩躁,

不過在最後決定不出席宴會的時候,

就感到壓力小很多了,

雖然講義還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