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早接到的一通詐騙電話,

是說我中了港幣多少的獎金,

第二次接到的是說他是愛國西路郵政總局,

第三次接到的是自稱奇摩某賣家的財務部人員,

說我ATM轉帳時不小心按到約定帳戶,以後會每月從我戶頭扣錢。


嗯......約你媽個屄!

抱歉,請原諒我說髒話。

你要騙人好歹也用點心嘛!




首先:

1. 我不是用ATM轉帳,而是櫃臺匯款。

2. 你說的帳號明明是賣家的帳號,他每個月被扣款關本姑娘屁事。

3. 約定帳戶要到窗台寫一堆表單才能辦理,認為我不懂這種常識真他媽的侮辱我。

4. 賣家明明就只有一個人,哪來的財務部啊?

5. 說:「過了今晚就會被扣錢喔!」,可是明明這天是禮拜六,

也不是我匯款後的一個月,

依據我多年跟郵局、各銀行往來所觀察到他們的習慣,覺得根本不合理。

6. 拜託態度專業一點好不好,還敢兇我咧,

除了機車的台灣醫學會跟白目女僕餐廳外,誰像你們態度那麼差啊?



基於以上各點,所以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時,

我很有修養的裝傻,回說:

「咦?真的是這樣啊? 好,我馬上去弄。」

然後打電話給真的賣家,告訴他這件事。



第二次接到這種電話時,

我說「不可能。」,然後掛電話。



第三次我又接到這種電話時,

我終於忍不住罵人了。

「你等下想說我按到分期付款嗎? 拜託你有點常識好不好,

郵局哪有分期付款的機制,你以為騙人這麼簡單嗎? @#$%^&*....」

然後對方終於受不了了,罵我神經病,掛我電話。



唉,我今天是在一堆人面前上演這齣戲。

這次悲慘的所在。



除此之外,

最近還接到一通手機來電,

內容是這樣的:

「喂? 大豬頭~知道我是誰嗎?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喂?喂?」

然後就掛了。

聲音非常輕柔而且清楚,完.全.沒有收訊不好或該有的緊張感。

所以我當然沒回電。



在不斷接到一堆不懂得推陳出新,

改變詐騙手法的詐騙電話後,

讓我感到相當的無奈,

這已經是這兩週來第三次接到了。


下次,

我到底要說:「我不清楚錢的事耶,你要不要打給我老公,家裡錢都他在管。」

然後給他警察局的電話。

或者是:「喂?喂?聽得到我的聲音嗎?你打我室內電話好不好?」

然後給他台大醫院的掛號電話。

有沒有人有什麼好主意可以提供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