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老頭,

我不知道多早就告訴他今天下午要上課,

提醒他作講義,

甚至昨天又跟他說了一次,

還準備了資料給他,

結果到今天早上他還在那邊改來改去,

最可惡的是,

今天早上還要趕兩件審查案給別人,

別人中午就要開會了,

審查案結果必須由他交出手槁以便我打字送交,

可是一直弄到11點半還沒完成,

而講義更是不用講,

這兩樣事情卡在一起,

我一直弄到一點多把東西都交出去後,

才能飢腸轆轆地去覓食....


所以今天記他三個過,

第一 總是拖到最後一秒才開始做事

第二 總是不顧別人有沒有吃飯,只顧著自己的事

第三 亂罵助理

基於這三個理由,

所以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可是我是已經社會化的優秀女青年,

不想跟上了年紀的糟老頭計較,

所以今天就放他一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