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被罵心情還是會不好。

老頭子要我拿一份他主事的基金會資料給某位病人,

因病人請假不在院內,故我將東西交給書記,請他轉交,

以免病人抱怨我們都沒送過去,

結果這樣也被罵。


老頭勃然大怒說怎麼可以拿給書記,

他要我對於基金會的事情要行事低調,

還說這樣別人不知道會怎麼想。

然後接下來又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情緒用詞,

說什麼行政助理是要給別人加分作用的,

我反而帶給他麻煩之類的話。


他過去也沒交代過這種資料一定要交給病患本人,

我憑日常辦事的經驗去判斷事情處理流程,

就算這流程不合適,也不需要說這種難聽的話吧?!

更何況裡面根本沒什麼機密,

也不過是兩本雜誌而已..... =.=|||

而且我認為書記根本什麼都不會想。


是啊,我知道不要理老頭子的情緒用詞就好,

也知道要回:「對不起,我知道了,下次一定會小心。」

畢竟我已經社會化了,

不過心裡還是不舒服。


哼,他也不想想,

老是喜歡在週末打電話問我事情,

是不是也造成我的麻煩?!

秘書跟助理薪水是不同的吧?

我拿的是助理的薪水耶。

所以,更堅定了我要當公務員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