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令人開心啊!

雖然這個月窮得要死,

不過對於這種東西,

我還是相當沒抵抗力的。



我將原本兩萬的Sogo禮券賣掉一半,

只保留了一萬,

賣的時候是九折,所以拿到現金9000。



之所以賣掉一半的原因,

是經過精打細算後,

發現有些東西在網拍買得到,

而且折扣更低,

所以只保留一半來買網拍買不到的。



網拍的部分如下:

1.KOSE 精米保濕露100ml x2

2.Kanebo Dew 活膚晶乳75ml x1



再來,是今天的戰利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 Kanebo White Aroma 粉霜30g x1

2. Kanebo Lunsol 粉蕊x1

3. Kanebo Lunsol 光燦修容x1

4. Kanebo Lunsol 黑眼圈亮采乳x1

5. Kanebo T'estimo 眉筆-管 x1

6. Kanebo T'estimo 眉粉 x1

7. Kanebo T'estimo 眉筆-蕊 x3

8. SAVVY 3D Bone x2套

9. SAVVY K Bone x4套


贈品之類的就不談了,

反正也沒多少東西。




總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佳麗寶的愛用者了。

很多人聽到佳麗寶一定以為是專櫃中的便宜貨,

不過,別小看它喔!

國際櫃與Dew系列,

雖然算不上頂級的價格,

卻更是完全算不上便宜!

不過價格不是重點,

重點是訴求。




佳麗寶的底妝類都有兩個缺點,

一是持久性不佳,

很快就會暗沈。

二來,底妝類大多顏色較接近東方膚色,

也就是較黃,

喜歡看起來白白淨淨的人,

應該會非常討厭。




不過這兩個缺點剛好是讓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首先,我不喜歡畫了妝像戴上一層面具的感覺,

不管看起來白白的,還是粉粉的,

我都討厭。

越接近原本的膚色我越喜歡,

越接近我原本的膚質感,我也越喜歡。




這可能是因為我有點自戀吧!

全身上下我最愛的地方就是皮膚了,

這可是我媽生給我的禮物呢!

所以很希望化妝只是改善氣色,均勻膚色,

這樣就好了。



目前讓我覺得畫起來最符合我的需求的就是佳麗寶了。

至於其他彩裝,像唇彩、眼彩類的,

其實我幾乎都沒在畫的,

所以隨便哪家都可以,

只是既然買一堆佳麗寶了,

剩下的都買佳麗寶也沒關係啦!



然而,

要談到今天敗家品中我最愛的是什麼?

答案則是內衣啊!

家裡已經裝滿一抽屜的內衣,

卻忍不住又買了,

我也不知道這叫什麼心態,

只是每次都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的感覺,

真的非常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