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11-18
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2號1F
店名:朵貓貓
電話:(02)27064915



這是一家整間擺設都是貓,而且還有真貓的店,所以怕貓的人要考慮看看喔。





循著福德版的食記來到這裡,滿心期待有芝心珍珠排可以吃,
結果小姐跟我說這要預定才有.............為什麼不早講?!!

湯的部分很普通,所以不作什麼註解。
沙拉有百香果醬跟凱薩醬可選的樣子?
一切都OK,只是他選用的生菜是蘿蔓..........小姐,你知不知道蘿蔓很苦???



這道是其他三人點的,不知道叫什麼豬排,價格200。
肉有點薄,沒有很硬,吃起來普普。



這是某雪點的,180的樣子,我沒吃到,不知味道如何? 她說很硬就是了。



我點的是加州嫩烤雞腿排,220元,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啊?
沒錯,他真的很好吃!!
菜單上雖然寫辣,我很怕辣,可是真的不覺得辣。
雞肉真的非~~~~常.軟.嫩~~,某雪跟某芊吃一口都說好吃!
調味也恰到好處,不會太鹹,不會太甜,吃起來不讓人覺得膩,
如果真要挑缺點的話,那就是太油了。
這道是聽福德版的版友推薦的,果真是選對了呢!

後面還有飲料,
四位壽星分別點兩杯冰拿鐵,一杯冰咖啡(加大),一杯水果茶。
我聽版友建議點冰奶茶。
因為沒什麼造型(其實是顧聊天),所以就沒拍了。
他們的不知道喝起來怎樣?
水果茶據說有百香果味,而且不會很甜。
我的奶茶太甜了,早知道要點半糖。

後來還有甜點,
關於甜點我很後悔。
奶酪是奶粉泡的,伴的柳橙醬甜到不行,
而且我忘了自己有買薔薇派要請大家吃,
到後來大家根本吃不下蛋糕....
應該叫他們撤掉甜點的。

附上我訂的薔薇派的照片,
想吃的人去忠孝Sogo B2就訂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蒂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