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自製優格晚餐
2012-05-08 地瓜泥沙拉早餐
2012-05-09 地瓜泥三明治早餐
上一頁下一頁
  • 閒來無事把家裡剩下的東西湊一湊:萵苣、香蕉、統一AB乳果(優格)、核桃、多力多滋(多力多滋跟其他東西味道不和)

    閒來無事把家裡剩下的東西湊一湊:萵苣、香蕉、統一AB乳果(優格)、核桃、多力多滋(多力多滋跟其他東西味道不和)

  • 自製核桃地瓜泥沙拉:地瓜蒸熟後加核桃粉、核桃粒、奶粉磨成泥,太乾就加鮮奶,搭配萵苣還不錯吃

    自製核桃地瓜泥沙拉:地瓜蒸熟後加核桃粉、核桃粒、奶粉磨成泥,太乾就加鮮奶,搭配萵苣還不錯吃

  • 裝盒之後就可以帶到辦公室當早餐了!搭配水果跟低糖豆漿營養又清爽喔!

    裝盒之後就可以帶到辦公室當早餐了!搭配水果跟低糖豆漿營養又清爽喔!

  • 假日在家的早餐

    假日在家的早餐

  • 作法跟前面差不多,只是加了烤土司

    作法跟前面差不多,只是加了烤土司

  • 會膩的話,其中一個地瓜泥可以換成別的東西,例如鮪魚或火腿之類

    會膩的話,其中一個地瓜泥可以換成別的東西,例如鮪魚或火腿之類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05/09
全站分類:
隨手拍拍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0